楊梅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花摘幾朵聽見鳥聲, 溪水對笑小魚知道夢想。 街路走進超市要買好酒, 清風遇到地上回看都是行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大清早,襄汾河東一帶村里,經常聽見一位老者悠長婉轉的叫賣聲:豆瓣辣子醬、油粉、米醋…… 油粉是什么東西?油粉是由綠豆面粉加水發酵后產生的湯。油粉上鍋加入小米、黃豆、綠豆、花生豆熬煮,添入海帶絲、蘿卜條等,然后下面條,最后炒蔥姜蒜入鍋調味。滋啦一聲,一碗微酸醇香、營養豐富、風味獨特的油粉飯就做好了。油粉飯就是襄汾特色的和子飯,特色就在于油粉。 油粉做成的和子飯,有綠豆發酵后的酸香,風味獨特,特別開胃。正宗的油粉飯原先流傳在太平縣一帶。太平縣還有一個有別與其他地方的風俗。每年的臘八,其他地方都喝臘八粥。但這一帶,臘八這天早上是要吃油粉飯的。有個諺語,說五豆、臘八、二十三,離年就剩下七八天。所謂的五豆,才是太平農村喝粥的節日,要用五種豆子熬煮,和通常我們認為的臘八粥一樣。 外地人一般吃不慣油粉飯,就像太原的頭腦,出了太原就鮮有問津。油粉飯也一樣,所以,太原到現在,也沒飯店賣油粉飯,也正因為如此,美食家周小剛先生想吃,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兌現諾言。倒是有鄉黨張士亨先生,是老鄉們公認的大哥級人物,有孟嘗之風。張老鄉經營著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食堂,時不時地,他會在群里吆喝一聲:今天有油粉飯啊,誰來吃?于是呼嚕嚕,一批老鄉聞訊而去,喝酒是次要的,重點是能美美地咥幾碗油粉飯,解解饞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帶著滿腔的怨氣,劉芳來到了老公掛職扶貧的小山村。 鄉親們的消息靈透得很,聽說郭主任的愛人來了,前來看望她的人立刻擠滿了郭主任的宿舍。 村西頭的王嬸抓著劉芳的手,說道:“你來的正好,我對郭主任的工作有意見,你可得替俺好好說說他。” 一聽王嬸這么說,劉芳的心頓時一沉,暗自思忖道:“老公為了扶貧工作,把家里的大事小情全拋在了腦后,可到頭來,耽誤了家里的事不說,扶貧工作還搞的不盡人意。”想到這里,劉芳忍著心中的怨氣,安慰王嬸說:“老人家,你別生氣,他哪里有不周到的地方,你盡管說。” “我對他的意見多著呢,就說上個月村里修路的事吧。”王嬸氣嘟嘟地開了口:“自打修路那天起,他就一門心思地撲在工地上,天天忙得腳不沾地。我勸他好好休息幾天,可他嘿嘿一笑,把俺的話當成了耳邊風,怎么勸都不聽,看著他渾身累得像散了架似的,俺是又心疼又生氣。”說著說著,王嬸的眼里溢出了淚花。 “我也說兩句。”王嬸話音剛落,村東頭的劉大伯板著面孔來到了劉芳面前。 一看大伯這架勢,劉芳剛剛放下來的心又懸了起來。她剛要張口,劉大伯亮起嗓門搶先開了腔:“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我經常看到郭主任一忙起來,飯都顧不上做,就在辦公室里隨便扒拉兩口方便面,時間長了,身子骨哪經得住這么折騰啊?我想請他到家里吃頓熱乎飯,你猜他怎么說?他說他是干部,不能壞了規矩。你評評這個理,他沒黑沒白地為鄉親們操心受累,到家里吃頓飯不應該嗎?”劉大伯嘆口氣,不解地搖了搖頭。 “遇上郭主任這樣的致富帶頭人,是咱們的福分啊!”王嬸接過話茬,意猶未盡地又說道:“以前我家住的是二十多年前的老房子,漏雨透風不說,住在里面天天提心吊膽的,是郭主任幫助我家實行了危房改造。現在我住進了寬敞的新房子,心里別提有多亮堂了,真希望郭主任能在這里多待幾年,領著咱們過上好日子。” 聽著鄉親們激動樸實的話語,劉芳的心頭一陣自豪一陣內疚。在她來之前,家里老人生病住院,孩子升學考試,她一個人忙得暈頭轉向,顧東顧不了西。這次,她滿腹怨氣地來到這里,就是想讓老公提出申請,再回單位上班。 送走了鄉親們,劉芳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鄉親們對未來幸福生活的渴盼之情始終縈繞在她的腦海之中。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RG111VE12VE

 


桃園好茶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桃園高山茶推薦 》完美結合: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arrow
arrow

    d68vh9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